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普惠金融服务示范点揭牌运行

发布时间:2018-12-29 19:24  作者:卢冬梅  来源:  字号:

  12月29日上午,赣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普惠金融服务示范点正式运行。赣州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哲敏与赣州经开区金融工作局局长黄光舜共同为创业孵化基地普惠金融服务示范点揭牌,赣州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梅小娜参加揭牌仪式。 

  

 

  赣州银行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普惠金融服务示范点,是赣州银行落实《赣州市创建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要求,在全面调研考察论证基础上,紧依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岭科技园设立,按照“政府孵化、社会相助、金融相伴”模式,为园区企业提供结算、融资、咨询等全流程创业扶植金融服务的赣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   

 

  据悉,赣州市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于2009年8月,按照“孵化+加速+增值”的创新创业孵化链条发展模式运行。赣州银行小微企业创业孵化基地普惠金融服务示范点的成立,是赣州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切实践行普惠金融,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又一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