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积极组织员工参观全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大型图片巡展

发布时间:2018-12-17 17:43  作者:  来源:  字号:

  

  一件件凡人善举,彰显道德力量;一则则好人故事,传递向善之风。12月15日,全省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大型图片巡展走进赣州,在市图书馆拉开了为期三天的展览活动序幕,巡展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我省涌现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代表,彰显了我省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扎实成果,传递了社会文明进步的正能量。赣州银行积极组织员工参观图片巡展。 

 

  在观看了一个个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后,大家被先进人物的爱岗敬业、见义勇为、孝老爱亲、乐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这些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要向他们学习,为好人点赞,身体力行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踏踏实实做事,积极主动作为,为赣州银行持续稳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