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8-11-14 18:13  作者:综合通讯员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江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11月12日,我行机关及分支行各支部组织在家的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述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等优秀共产党员平凡却又伟大的故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和典型,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迸发出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 

 

  观影结束后,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被这些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榜样的力量推动赣州银行的发展,把初心和使命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奉献,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并以榜样力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投入到赣银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