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章贡区文明大道社区支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8-11-14 10:29  作者:朱怀斌  来源:  字号:

 

2018年11月13日,赣州银行章贡区文明大道社区支行正式开业。该支行位于八一四大道与文明大道交界处,紧临华润万家超市,人流量大、交通便利,支行立足“便民、利民、惠民”服务理念,依托智能化自助终端、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缴费、理财、支付结算、非金融增值服务等民生项目服务,使社区居民能够享受到家门口的便捷金融服务。

             

赣州银行章贡区文明大道社区支行是赣州银行首家布设智能机具的社区支行,也是赣州银行设立的家社区支行,是赣州银行创新服务模式,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基础民生的务实之举措。该支行围绕小区居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全功能自助银行平台为依托,推进服务方式和服务种类拓展升级,不断延伸社区支行服务半径积极融入社区,服务社区,关注社区居民金融服务需求,关注社区周边小微经济发展为社区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充分发挥赣州银行社区金融主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