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参加江西省产业与金融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15:55  作者:李雷鸣 李毓  来源:  字号:

11月8日,江西省产业与金融对接会在南昌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易炼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伟明主持会议赣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高世文,赣州银行党委副书记、拟任行长钟哲敏参加会议。

              

会议发布我省金融支持产业发展政策、《江西省产融合作主导产业重点企业名单制度以及省内大中型企业、科技成长型企业、“专精特新”型企业“白名单”江西一站式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

会上,举行了现场银企合作签约仪式。省内部分金融机构分别与我省大中型、科技成长型和“专精特新”型企业签约。赣州银行与江西方大特钢汽车悬架集团有限公司在现场签约,此次签约综合授信额度为1亿元,支持该民营企业通过加大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进一步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

今后,赣州银行将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此次签约为契机,回归本源,服务实体,充分发挥我行决策半径短、服务效率高等优势,推动我行与产业对接的高效化、常态化,持续加大对实体经济领域的信贷供给,为广大实体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企业稳步快速发展

据悉,省直有关单位、各设区市政府、赣江新区管委会、省内有关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