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我行成功加入SWIFT GPI项目

发布时间:2018-10-20 17:34  作者:卢义娟  来源:  字号:

近期,我行正式签约加入SWIFT GPI项目,成为江西省首家加入SWIFT GPI项目的银行。GPI项目是SWIFT发起的全球支付创新项目,通过提升跨境支付的速度,透明度和端对端的查询服务,改善跨境支付的客户体验。我行将依托此项目,不断完善跨境支付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更贴心的跨境支付服务。

我行是总部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的区域性国有城市商业银行,秉承“立足本土、深耕本地、服务实体、专注小微”的战略地位,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自2011年开办国际业务以来,贸易金融业务不断创新发展,陆续开办国际结算、贸易融资、银行保函、供应链金融等业务,形成了丰富的产品体系,打造出一支专业的人才队伍,服务范围覆盖江西全省及福建省厦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