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吉安分行乔迁新址及吉州支行隆重开业

发布时间:2018-10-16 16:44  作者:唐丽日  来源:  字号:

                  

   10月11日,吉安分行顺利乔迁至分行新大楼并正式对外营业,原吉安分行营业部更名为吉州支行并同时举行了开业仪式。总行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沈海东出席开业仪式。 

                 

  仪式上,总行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沈海东和吉安分行行长负责人为吉安分行乔迁新址揭牌,分支行负责人、客户代表、员工代表参加了开业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营业厅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据悉,吉安分行是赣州银行第3家区域外分行,自2010年12月份开业以来,紧紧围绕吉安市委、市政府及赣州银行总体工作部署,努力发展绿色金融、普惠金融业务,积极扶持中小微实体企业发展,坚持精准结对扶贫,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广大市民的能力,成为支持吉安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目前,在吉州区、青原区、新干县、吉安县、遂川县、万安县、井冈山市、永丰县等8个县市区设立了支行,员工总数126人。截止2018年9月末,吉安分行各项资产总额50.9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44.73亿元,开业至今累计发放贷款81.69亿元,累计纳税6080.45万元,累计实现利润3.59亿元。 

                

  吉安分行新大楼位于吉安市城南新区金融中心,地理位置佳,周边有市政府、财政局等各行政机构更利于我行加强对公客户的业务拓展,有效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吉安分行乔迁新址后,将继续坚持“立足本土、深耕本地、服务实体、专注小微”的市场定位,大力践行普惠金融,打造亲切贴心的特色服务,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多元的金融服务,为吉安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