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开展“反假货币进学校、进社区、进市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 15:58  作者:杜俗  来源:  字号:

  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反假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为扩大反假货币宣传影响力,使公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提高防范假币能力,2018年9月15日,赣州银行组织城区及县域支行青年员工,16支小分队,分别走进学校、社区和农贸市场,开展反假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针对不同区域的客户及业务特点,反假宣传小分队分别通过开立反假课堂、设摊摆放、发放反假宣传折页、悬挂横幅标语、流动宣传、反假小超人网络竞答等方式向高中低年龄学生和来往群众介绍和宣传了假币识别方法残污人民币及硬币兑换方法。

          

  此次反假币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千余份,完成反假小超人网络竞答737赣州银行力主通过此次活动,帮助群众掌握假币识别技能,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使群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引导通过合法程序解决假币纠纷问题远离假币危害。

  下一步,赣州银行将组织辖属各行继续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及反假小超人竞答等多种主题的宣传活动,扩大反假宣传区域,为提升州市民反假意识和识假能力、维护金融货币市场稳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