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

发布时间:2018-06-19 17:09  作者:廖逸霖  来源:  字号:

                  

6月13日下午,赣州银行50名党员领导干部走进赣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参观学习,接受党风廉政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砥砺之路、雷霆初击、警钟常鸣、治党之要、正气长盈”五个主题展区,深入了解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工作历程、近年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观看了严重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像和服刑人员的铁窗生活,参观人员内心受到极大震撼、经历了一场反腐倡廉风暴的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中央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反腐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从事金融工作的党员领导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党性,任何时刻都要绷紧防腐这根弦。同时要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