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春平一行来我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3 17:00  作者:曹正 毛琦蕊  来源:  字号:

座谈会现场

冯春平一行参观我行文化长廊

冯春平一行参观我行数据中心和票链全国监控运营管理中心

612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冯春平、行长助理庞淑钦一行来我行调研,我行行长吴文陪同调研总行领导梅小娜、张春秀,总行公司业务部、授信审批部、风险管理部、贸易金融部、办公室相关负责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经营发展情况,并结合双方前期合作情况,就如何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深化同业合作进行洽谈。双方表示,今后将重点聚焦赣州市“两城两谷一带”等主战略,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并创新合作模式,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共同为促进赣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期间,冯春平一行还参观了赣州银行文化长廊、数据中心和票链全国监控运营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