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市委考核组对我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考核测评

发布时间:2018-01-25 19:06  作者:文/人力资源部 骆耀芳 图/企划部 张标如  来源:  字号:

   

  会议现场

  1月23日,赣州银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2017年度综合考评民主测评大会在总行裙楼5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十考核组组长、市委巡查组组长黄隆聚,考核组副组长、市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黄晓东出席会议。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谢京华主持会议。总行领导、考核组成员、各分支行主要负责人、机关各部室中层干部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隆聚同志作动员讲话

  黄隆聚同志代表市委考核组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考核的重要意义。开展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考核,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不仅有助于促进企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也有助于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考核组的各项工作,确保此次考核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要准确把握考核有关要求。重点要把握考核对象和范围、考核的主要内容,考核的方法程序等事项。三是要客观公正地分析评价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希望大家本着对组织、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实事求是地推荐优秀中层正职,把作风务实、业绩突出、清正廉洁的干部推荐上来,形成选人用人正能量。

   

  谢京华董事长主持会议

  谢京华董事长就这次考核和民主测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考核工作是市委对我行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17年履职情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考核,是对我行过去一年来整体工作的一次检验,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力配合好考核组的工作,确保此次考核圆满完成。二是要客观公正。希望同志们要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根据总行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工作实绩,全面衡量,准确把握评价标准,客观公正作出评价,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三是实事求是。同志们在反映问题、推荐优秀中层正职时,要端正态度,消除顾虑,坚持从事业出发、从大局出发,摒弃个人好恶、私人恩怨等感情因素,讲真话、讲实话,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出于公心推荐干部。

  会上,总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职。总行领导班子2017年度工作总结和班子成员2017年度个人述德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在我行内网进行了公示,并张贴在行内宣传栏。

   

  参会人员进行综合评价 

  根据考核要求,参会人员对我行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相关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对优秀中层正职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并对领导班子2017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了考核测评。会议还对我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一报告、三评议”,对我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会后,考核组分别与我行领导班子成员、总行部室、各分行和直属支行部分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并对我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资料台账等进行了现场检查。

  经过为期半天的考核工作,市委考核组顺利完成了对我行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年度综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