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动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行 > 新闻资讯 > 本行动态

赣州银行九江分行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17-12-08 20:19  作者:九江分行 余子泓  来源:  字号:

 

开业现场 

 

赣州银行监事会主席沈海东(左)与九江分行负责人(右)共同为开业揭牌 

12月8日上午,九江万达广宁金街张灯结彩、热闹非凡,赣州银行九江分行在舞狮与礼炮声中隆重开业,正式成为九江金融服务业大军的一分子。

九江市濂溪区政府、九江市濂溪区金融办领导,赣州银行监事会主席沈海东出席开业仪式,赣州银行行内代表和部分客户单位参加开业仪式。

赣州银行九江分行位于九江市濂溪区会馆路万达广宁金街西路口,是赣州银行跨区域设立的第9家分行。赣州银行九江分行将继续发扬“忠诚、信任、担当、奉献”的企业精神,秉承“心相随,无距离”的服务理念,坚持扎根九江、服务九江、建设九江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机制灵活、决策高效、服务优良的传统优势,面向区域经济,面向中小企业,面向城乡社区,全方位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力争为九江以“新工业十年行动”带动“五化”协同、以聚力创新开放加快绿色发展的发展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