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公司理财
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司金融 > 公司理财

“金瑞香·涌金系列”单一理财计划

发布时间:2016-11-29 00:00  作者:  来源:北京TRS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字号:

  “金瑞香·涌金系列”单一理财计划是是赣州银行以动态化的视野、本土化的洞察,根据宏观经济动向和优质高端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专属的全方位、个性化、特色化、专业化为一体的资产管理和投资规划的机构理财业务。

【服务门槛】

  资金来源合法,认购资金门槛为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

【服务范围】

  1)专业化的投资理财规划服务。服务范围涉及税收、保险、贸易、现金管理、财务优化等。

  2)全方位的综合理财服务。为客户提供包括基金投资、黄金投资、外汇投资、债券投资、受托理财、保险理财以及保管业务等全面、丰富的投资理财服务。

  (3)增值理财服务。为高端客户提供高效率的资金增值贵宾理财服务,并将增值服务延伸至客户商务活动及日常生活的每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