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发行披露信息

信托产品成立公告 -赣州银行

发布时间:2016-11-29 00:00  作者:  来源:  字号:

尊敬的客户:

 

   (一)自2012年9月1日起在宜春市代理发行的“中融-丰城龙津湖总部基地财产权信托计划(三期)发行规模3800万元,期限三年,预期年化收益率9%,产品符合产品成立条件,定于2012年10月8日成立。

   (二)我行自10月1日起在吉安市代理发行的江信国际?金象170号吉州区民生工程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下称“金象170号信托计划”),发行总规模0.8亿元,其中两年期不超过0.3亿元,预期年化收益率8.5%;三年期不超过0.5亿元,预期年化收益率9%。信托产品符合成立条件,定于2012年10月24日成立。

 

   现郑重提示:以上信托产品成立后,存续期间不可赎回,按年分配信托收益并于正常到期日十个工作日内兑付本金及最后一年年度收益。

 

 

赣州银行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