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贸易融资产品
您所在位置:首页 > 贸易金融 > 贸易融资产品

信保融资

发布时间:2017-03-01 10:47  作者:  来源:赣州银行  字号:

【产品概述】

  信保融资业务是指在出口商向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及其分支机构投保了短期出口信用保险并将保单项下赔款权益转让给本行的前提下,本行按照发运货物价值的一定比例有追索权地为其提供短期资金融通并以相应的出口收汇作为还款来源保障的贸易融资业务。

【业务种类】

信保融资分为跟单信用证(L/C、跟单托收(D/P、D/A)、汇入汇款(OA)项下三种业务类型。

【适用范围】

有规避收汇风险,加快资金周转需要的出口企业。

【我行特色和业务优势】

(1) 规避收汇风险。出口商可规避买方商业信用及国家地区风险;

(2) 扩大贸易范围。有利于出口商开辟高风险地区的业务,可选择更有利的结算方式,提高竞争力;

(3) 加快资金周转,实现提前收汇;

(4) 提前结汇,规避汇率风险。

(5) 在符合我行授信条件的情况下,可无需额外的抵质押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