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本行公告

赣州东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关于赣州银行数据中心ECC监控室改造项目(项目编号:GZDS2022-GZYH-G006)公开招标的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18 18:08  作者:  来源:  字号: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GZDS2022-GZYH-G006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赣州银行数据中心ECC监控室改造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5月1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采购文件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1:

原采购文件为:

3.4.5监控台工艺要求:

1)监控台应考虑足够合理的自然散热条件,要求各门盖用料合理,可拆,刚性好,质量轻,打开不摇晃。

2)应有合理走线安排,配专业扎线槽,分电源线和信号线,所有走线口要求有护线边保护,不能裸露利口边。要求提供样件验证。

3)所有门拉手要求质量好,开启轻巧,类似汽车门拉手,但装在门上要协调,尺寸合适,要求提供样件验证。

4)所有连接处牢固且质量好,在薄型材料上制作螺纹孔的工艺要好,精度高,要求用专业压铆螺母或特制螺母制作,避免利口批锋。要求提供样件评估。

5)涂饰加工后的产品不允许存在以下缺陷:整件产品或成套产品有明显的色差;产品表面涂层存在漆膜皱皮、发黏和漏漆;漆膜涂层有明显雾光、白楞、白点、油白、流挂、缩孔、刷毛、积粉、杂渣 、划伤、鼓泡和脱皮;软、硬质覆面材料表面存在凹陷、麻点、划伤、裂痕、崩角和刃口。

现变更为:

3.4.5监控台工艺要求:

1)监控台应考虑足够合理的自然散热条件,要求各门盖用料合理,可拆,刚性好,质量轻,打开不摇晃。

2)应有合理走线安排,配专业扎线槽,分电源线和信号线,所有走线口要求有护线边保护,不能裸露利口边。中标后,中标供应商与采购人进行监控台选定时须提供样件验证。

3)所有门拉手要求质量好,开启轻巧,类似汽车门拉手,但装在门上要协调,尺寸合适。中标后,中标供应商与采购人进行监控台选定时须提供样件验证。

4)所有连接处牢固且质量好,在薄型材料上制作螺纹孔的工艺要好,精度高,要求用专业压铆螺母或特制螺母制作,避免利口批锋。中标后,中标供应商与采购人进行监控台选定时须提供样件验证。

5)涂饰加工后的产品不允许存在以下缺陷:整件产品或成套产品有明显的色差;产品表面涂层存在漆膜皱皮、发黏和漏漆;漆膜涂层有明显雾光、白楞、白点、油白、流挂、缩孔、刷毛、积粉、杂渣 、划伤、鼓泡和脱皮;软、硬质覆面材料表面存在凹陷、麻点、划伤、裂痕、崩角和刃口。

 

更正内容2:

原采购文件为:

1、一般要求

1)在符合并满足技术需求书或招标需求书的前提下,投标供应商投标阶段需按品牌范围表中(见附件一)提供,表格中需原厂验收的产品须提供原厂出具的授权函、质保承诺函、售后服务承诺函或经原厂授权的代理商授权出具的授权函、质保承诺函、售后承诺函(具体包含铜缆、大屏显示单元及大屏控制器、操作电脑终端,投标文件中提供授权函、质保承诺函、售后承诺函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未提供者或提供无效者,作无效标处理)。

2)除特殊说明,中标后资料呈报申请阶段还应提供原厂或厂商授权代理商出具的原产地证明(如为进口产品,需报关单,以上要求需盖章原件);以及各设备材料的检测,检验报告,应用业绩证明材料,认证证书等。其他尚未说明或可能遗漏的材料及设备所需的品牌,且日后必须应用于本项目时,要求所选品牌必须遵循以下原则:按照国产优质或招标人提供的范围内选择,且应用案例网络和市场均可以调研取证。ECC大屏为本项目核心产品。

现变更为:

1、一般要求

1)在符合并满足技术需求书或招标需求书的前提下,投标供应商投标阶段需按品牌范围表中(见附件一)提供,表格中需原厂验收的产品须提供原厂出具的授权函、质保承诺函、售后服务承诺函(具体包含铜缆、大屏显示单元及大屏控制器、操作电脑终端,投标文件中提供授权函、质保承诺函、售后承诺函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未提供者或提供无效者,作无效标处理)。

2)除特殊说明,中标后资料呈报申请阶段还应提供原厂出具的原产地证明(如为进口产品,需报关单,以上要求需盖章原件);以及各设备材料的检测,检验报告,应用业绩证明材料,认证证书等。其他尚未说明或可能遗漏的材料及设备所需的品牌,且日后必须应用于本项目时,要求所选品牌必须遵循以下原则:按照国产优质或招标人提供的范围内选择,且应用案例网络和市场均可以调研取证。ECC大屏为本项目核心产品。

更正日期:2022年05月18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单位: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赣州市赣江源大道26号

电话:0797-8100953

联系人:李先生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赣州东升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赣州市章贡区瑞金路18号(紫金大厦4#楼5层)

联系方式:0797-836189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肖先生

电   话:0797-8361891

此变更公告为《招标文件》不可分割的部分,原招标文件相应条款与本公告有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