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本行公告

赣州银行ECIF系统交流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6 15:40  作者:  来源:  字号:

我行拟开展ECIF系统建设的技术与业务交流,现诚邀具备条件的单位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我行计划建设ECIF系统,通过整合各业务系统的客户信息,实时保留客户的最新基础信息,实现客户资源共享,为各业务系统提供实时、完整、一致的客户信息。

公司报名

交流资料提交截止日期2021430申请单位在截止日期前将实施案例、营业执照、资质(如有)的电子扫描件,以及联系人通迅方式,以邮件方式发送到联系人邮箱。具体交流时间和方式赣州银行通知为准。

其他事项

1. 本次交流活动不涉及商务内容

2. 参与交流单位须严格遵守相关保密义务。应保证提供的资料、案例真实无误,且保证在整个交流过程中不存在欺诈行为,否则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3. 赣州银行没有义务接受所有参与交流的单位进入后续POC及招标环节

单位名称: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邮箱liuwei@bankgz.com

电话:0797-8100361

 

                           二〇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