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本行公告

江西久和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关于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原大楼主楼及附楼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项目编号:JXJH2020-GZ-C003)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废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8  作者:  来源:  字号:

江西久和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原大楼主楼及附楼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本项目于2020317日在赣州银行官网http://www.bankgz.com/发布了招标公告,开标大会于2020年32715:00在江西久和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准时举行,因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处罚期至江西久和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受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其“原大楼主楼及附楼电梯采购及安装项目”采取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本项目于2020317日在赣州银行官网http://www.bankgz.com/发布了招标公告,开标大会于2020年32715:00在江西久和招标服务有限公司准时举行,因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处罚期至2020年5月9日,不符合参加此次招标要求,其作无效标处理。本项目实质性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供应商不足三家,此次招标作废标处理,我公司将重新组织招标。

   采购单位: 

   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bankgz.com/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797-8100953

   采购代理机构:

   江西久和招标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李阳波   18979795611

   联系地址:赣州市章贡区信丰路中海凯旋门(北门)36栋703

   mail:15279566111@163.com

 

                2020年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