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本行公告

关于赣州银行银联芯片卡开通小额免密免签服务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01 15:49  作者:  来源:  字号:

尊敬的客户:

为进一步提升银联芯片卡的支付体验,我行按照中国银联业务规则,为银联芯片卡客户开通小额免密免签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小额免密免签是中国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一种小额快速支付服务。使用我行具有“闪付”功能的银联芯片卡,在指定商户进行单日及单笔1000元以下交易时(未完成升级的商户单笔交易限额为300元),只需将卡片靠近POS机等受理终端的“闪付”感应区,即可实现“一挥即付”的支付体验,无需输入密码,也无需签名。

2.我行公务芯片IC卡默认开通此项功能,如您不需要开通此项服务可以通过柜台或致电我行客服0797-96296进行关闭。

3.我行借记芯片IC卡默认关闭此项服务,如需开通,请前往我行任意营业网点办理。

特此公告。

 

 

                                                              赣州银行

                                                            2019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