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行公告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本行公告

赣州银行关于不法分子假冒我行名义营销贷款产品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2018-08-02 18:56  作者:  来源:  字号:

 

近期有不法单位和个人假冒赣州银行名义通过电话、微信、广告等方式推销信用贷款。此类行为严重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我行声誉,我行现郑重声明如下:

1.我行从未授权或委托第三方机构或个人通过电话、微信、广告等方式推销信用贷款,且我行放款均需开立赣州银行卡或账户;当您遇到类似营销行为时,请审慎甄别,妥善保管个人信息,切勿向身份不明人员提交贷款资料或汇款,谨防上当受骗。

2.客户可以通过我行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客服电话96296咨询及办理相关业务。

3.对任何冒充我行名义销各类贷款产品及其他侵犯我行合法权益的不法单位或个人,我行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赣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日